首页>消防资讯>和谐警民

崖州区大队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

【字体: 打印
2017-07-12 09:15

    为了进一步丰富官兵的周末生活,锻造官兵敢打敢拼的精神,增强部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7月8日,崖州大队组织官兵与辖区水南村委会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赛场上官兵精神抖擞,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激烈拼抢,攻防有序,投篮、盖帽、抢断,比分交替上升,使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团队精神。比赛为100分制,每节25分,最终官兵充分发挥体能优势,以100:77战胜水南村委会。
  通过开展此次篮球活动,球场上,官兵共进,协同合作,打出了风格、打出了友谊,对官兵关系、战友情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一方面丰富警营的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提高了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稳定部队的目的,充实了周末的警营文化生活,更提高了官兵训练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