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监督检查

助力“十九大” 天涯大队深入西岛社区指导消防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9-05 17:03

  为提高社区日常消防管理工作,督促社区消防责任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提高社区的火灾防控能力。831日上午,天涯大队深入天涯区西岛社区,现场指导消防相关业务工作,确保社区各项消防工作有序开展。
  指导过程中,大队检查员首先认真查看了天涯区西岛社区的日常巡查检查记录、宣传培训演练记录、微型消防站值班人员表、消防工作台账、电动车排查表以及消防设施设备档案等资料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随后,大队参谋结合当前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汲取群租楼发生的火灾案例,加强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二是要完善社区公共消防设施设备,加强维护保养,确保正常运行。三是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加强消防宣传工作,带动每个居民重视消防工作、学习消防常识、掌握消防知识,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指导,切实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安全管理能力,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