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抢险救援

货车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形困住一人,三亚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字体: 打印
2017-03-10 16:44
  3月7日凌晨,在三亚市育才路马岭坡路段发生一起大货车侧翻事故,事故造成1人被困,经过三亚消防官兵半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解救被困者。
  0时30分,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三亚市育才路马岭坡路段一辆大货车侧翻,车内有一人被困,情况紧急,需要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大货车是在下坡时发生侧翻,导致车头撞上山坡严重变形,驾驶室遭到严重挤压,挡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门无法打开,副驾驶位置一名男子被卡住右腿动弹不得,但意识比较清醒,驾驶员已成功脱困,并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在了解完情况后,消防官兵先利用液压顶杆对车头进行撑顶,在制造出一定的救援空间后,立即使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山坡的陡滑,救援空间的狭小,都给救援人员带来了一定困难,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成功从变形的驾驶室中救出,经现场120医务人员初步诊断,该男子右腿膝盖严重受伤,需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