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图片新闻

根植于心,外化于形-三亚消防支队崖州区大队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全面开展消防宣传

【字体: 打印
2017-06-27 16:48

    安全生产是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的基础,是打造幸福崖州、构建精品城市和“争当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的重要保障。6月20日上午,崖州区政府组织开展崖州区2017年度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崖州区政府冯强区长、王瑞安副区长,区消防大队、区交安局等区政府各职能部门以及全区74家单位代表积极参加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针对本次活动,大队周密部署,精心准备,现场使用了支队新配发的消防宣传车播放宣传视频,摆放了宣传展板,通过开展宣讲教育、讲解演示消防器材装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百姓咨询等多种形式吸引百姓参与到活动中来,全面提高了辖区百姓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集中宣传和咨询的方式,掀起了全区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消防安全理念、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弘扬消防安全文化、加强消防安全法治教育和保障安全生产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