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资讯>图片新闻

三亚支队陈铁兵支队长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17-05-05 09:26

    4月18日,三亚支队陈铁兵支队长深入天涯消防站、支队“魔鬼周”集训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集训官兵。
  在天涯消防站建设工地,陈铁兵支队长边看边走、边听边问,全面了解了天涯消防站建设进展、营房库室设置等情况,听取了建设存在的实际困难,就完善天涯消防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陈铁兵支队长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总队首长关于消防站建设的工作要求,充分借鉴兄弟单位经验,总结存在不足,大胆拓展建设思路,精心规划营房库室,合理设计营区绿化,严格把关工程质量,将天涯消防站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在支队特勤中队“魔鬼周”集训队,陈铁兵支队长亲切看望慰问参训官兵,听取集训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他指出,“魔鬼周”集训是支队提升部队战斗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磨练部队敢打必胜的坚强意志,激发官兵的训练热情,摸清官兵的体能极限,为下一步制定作战训练计划打牢坚实基础。陈铁兵支队长强调,“魔鬼周”训练强度大、科目多,官兵压力大,一是要科学组训、安全组训,充分做好练前准备,最大限度减少训练伤病,坚决消除事故隐患苗头,确保训练安全;二是要调动热情、激发豪情,积极采取寓教于乐的练兵方法,注重训练中的协作配合,充分调动队员想练、实练、精练的积极性,以过硬的团队精神激发官兵参训激情,提升训练质量;三是要做好饮食、医疗等后勤保障,确保参训官兵劳逸结合;四是坚持全员参训,支队基层干部、士官骨干要全员参加轮训,达到“一人带一班,一班带一队,一队促整体”,促使支队作战训练工作整体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