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管理>政府主导

崖州区委常委区常务副区长殷光标一行现场调研三亚支队崖州大队临时训练用地事宜

【字体: 打印
2017-09-06 08:48
  8月25日上午,崖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殷光标,区政府副区长伍炳霖深入崖州区消防大队现场调研了解大队临时训练用地事宜。
  在视察中,殷常务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队营区营房建设、训练场地等情况。期间大队主官对大队人员编制、车辆装备和营区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反映了当前大队消防训练用地存在的实际困难。汇报后,殷常务和伍副区长高度肯定了崖州区消防大队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区政府将尽快协调推进崖州区消防大队训练用地事宜。 
  在实地调研查看崖州区大队申请使用的临时训练用地地块后,殷常务和伍副区长表示,崖州区消防大队是崖州区内一支非常重要的应急救援队伍,也是区政府最信赖的一支部队,针对消防大队训练用地不足的问题,区政府将根据现场调研情况尽快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推进落实临时训练用地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