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消防管理>专项整治

吉阳大队深入高层住宅小区开展管道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字体: 打印
2017-08-24 10:04

为切实加强辖区高层住宅小区管道井消防安全管理,改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高层建筑火灾危害。816,吉阳大队深入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开展管道井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大队检查人员针对小区的电气竖井内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建筑管道井是否使用不燃材料进行各层的封堵、管道是否定期维修、是否使用防火门等情况一一进行了仔细检查,共检查小区管道井8个,对其中2个存在问题的管道井,检查人员现场予以指出并督促负责人按要求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及时将情况上报相关部门,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确保小区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指导,增强了小区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小区隐患自查自纠的深入开展,物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消防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组织开展检查,确保消除火灾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